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感谢

-------------您用您的青春滋育了我的成长;您用您的辛劳让我去奔向快乐;您用您的黑发换取了我充满色彩的生活;您也将用您最灿烂的笑容去迎接我的成功!母亲节快乐!来自儿子最真诚的祝福!----------- 王卓
前一阵子花钱太猛了,结果现在没钱给老妈买东西,真想tmd多弄些钱。不过,老妈收到信息后还是很感动,没办法,很少见到我感性的一面,看来有些东西比钱能带来更多的快乐。
昨天的演出没出太多丑,不过yuyu讲我是台上最帅的。这是当然的啦,好不容易特意去打扮一下子,穿得那么帅气,装得那么贵族,所以,没去看我的人后悔去吧。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去支持我的人,fuxing,hong ye, hanwen,shuyan,yuyu and zong ning还有给我送花的jelly. 当中间休息和结束时,我真tmd感动也有一群朋友能够围在我身边。要知道,当你在台上,别人都有亲人·爱人还有朋友围在身边,而你却孤单的站在一旁时,那种悲伤真的让人死都不如,无论我再怎么能忍受孤独,也无法承受那样的情形。所以,能有他们在身边,那时的我真tmd幸福。原来我是一个这么容易感动的人啊!当然,我也不能忘记一个唯一与我用短信互相鼓励的九哥,尽管他只赢了100元,不过还是得请客。还有才哥,尽管要去九哥的演出,不过还是想买票支持我,眼泪哗哗地!还有飞机男,在我演出前陪我打了一会网球,让我能够更轻松地上台,贡献很大哦!如果忘了某些支持我的人,请多多见谅,最近脑子有些问题,不过还是由衷地感谢支持我的大家,谢谢!
最后,祝全天下的母亲快乐幸福,也感谢全天下的父亲对我们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和深情无比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