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最近很郁闷

郁闷,是青春期的症状吗?郁闷仿佛跟女孩子一样是有周期性的。在学校嘻嘻哈哈的,在大家面前疯疯癫癫的,然而一旦是一个人的时候,心中的空虚与孤独就再也压制不了了,这是青春必然要面对的吗,还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呢?郁闷地坐在电脑前,郁闷地写着让人郁闷的文字,郁闷地思考着自己为何如此郁闷。想看开些,但却不能释怀。
人生总不能如此吧!想想徐志摩那“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人生理应如此。向往李白那“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豪迈,人生该当如此。敬佩谭嗣同那“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傲勇,人生应同如此。郁闷的心情让我更加地颓废,人生决不该如此.一次一次的挫败让我感到我真地没有天分,算了,放弃吧,去寻找新的目标吧.也许,我也能走出一条象样的道来,象样地活着,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抢个沙发先...何必这么emo呢?平时多找点事情做啊就不会胡思乱想了:D

匿名 说...

...男人嘛...怎么开心怎么活...大家开心的方式都不一样...做自己就好...

多此一举 说...

c.s. 你damn恶心

匿名 说...

tomorrow, hand in physics tuto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