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string ensemble rocks

真后悔当初那么slack,早知道早点融入string就好了, string 的人真的不错,唉,只可惜j2的都走了,真有些舍不得。
这次的泰国之旅很开心,不是因为泰国好玩,而是因为string的人有趣。当然,一路上没停着,一直泡着马子,照相时还占了不少便宜,真是不虚此行啊!
终于有人夸我肌肉很美,哈哈!夸我的那个女的长得还不错,就是胸太平,要不然还真想赞美她一番。不过她眼睛不太老实,本来我穿着短裤在打牌,她一直盯着我两腿之间,把我都弄不好意思了。
唉,j2的美女姐姐们都走掉了,我到底要不要退出string呢?还是留下吧,毕竟还有美女在,明年可能有更多美女噢!
当然,在这里不想点名某位超flirt的仁兄,要不然他女朋友杀了他!我有你的小辫子哦,骂死员!
等我有空再跟大家具体讲讲泰国的一些趣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