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女人的温柔是与男人的成就成正比的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呢?有的,不过那是建立在绝对的物质基础之上的.男人要么有才,要么有财,要不然就是两样都有.不要说女人势利眼,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人家凭什么喜欢你啊?反过来说,如果那女的没两把刷子,我也不会跟她走完一生的.在今天的社会中,人都是物质的.古代人讲门当户对,指的是家族的势力,今天我们也要讲门当户对,但是指能力与智商的相配.
我不提倡很早就谈恋爱,所以我到现在从没尝过恋爱的滋味.我周围的朋友认识一个女孩子往往不到两个月就以恋人的身份走在大街上.不是嫉妒,只是绝对不适合我.如果是我,我会观察一个人很久,再慢热,可是再热也决不会超过正常体温的.只因为我在这方面太保守了,或是太自信了,从来不像王chen某某那么主动.不过没办法,改不了了,嗨,这就是命运吧!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积累自己的财富.论家庭实力,我没指望了.那么就只能靠自己啦.
想要争取到好女孩子,还得努力啊! 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老屈说这话时想的是不是女人呢?反正大家所发的感慨都差不多啦!男人的修罗之路,慢慢熬吧!我还得去做两个gp journal,三个summary和AQ呢!下星期三个考试,我完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了...真想吃软饭?

王卓 说...

你是谁啊?吃软饭的男人我最鄙视,我决不吃软饭!

匿名 说...

可你不是一直想吃软饭吗?其实吃了也没什么不好啊...你说是不?王卓:D

匿名 说...

是男人的话就振作起来吧,我们男人不是靠吃软饭生存的动物,相信这一点你也体会到了吧。所以,唯一的办法就只能靠自己啦,我举四肢赞成你,王卓!!!

哈哈,什么时候把我们班CS和NG的事情写一下啊,大家都等不及了......

匿名 说...

骁溢帅气啊~ 超越神一般的帅气~
骁溢原本也是人~只是拥有了非超人般的帅气~才有了神一般的帅气~加上那充满美丽与帅气的笑容~结果就导致了超越神一般的帅气~骁溢你为何要如此帅气~那一言一行随时随成为了帅气的准则~帅气帅气帅气~你就借我一点点的帅气...哪怕是你帅气的冰山一角...就足够让我去任意control美女了...一点点的帅气就能吃软饭吃到爽...帅气..........

匿名 说...

我被楼上的汗到了......

不要说是猥琐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