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极品公子

飞机介绍我看极品公子这本书,反正也是无聊,于是看了看。tmd 什么破书,垃圾一个.里面歪理邪理一大堆,故事本身就是瞎编乱造,极其不现实,如果没有坚定信念的男人,一定会被带到沟里的.遗憾的是,我的意志太脆弱了,于是我沦陷了.现在已经上瘾了.所以,亲爱的女观众们,如果你发现你被男人鄙视时,十之八九,那个男的读过这本书.而如果你被我鄙视时,不要很我,只管诅咒飞机男吧.
给大家摘录一些经典语句:
"天堂有什么我不知道,没有什么我们很清楚---恰恰没有婚姻,而好的婚姻是人间,坏的婚姻是地狱,所以别想在婚姻中寻找天堂."
"悲剧因死亡而结束,喜剧因婚姻而告终."(明摆着不让人结婚吗)
"美女是上帝对人类的恩赐,有什么理由不去欣赏她们?不去虔诚地接纳她们?对美女的熟视无睹,实在是暴殄天物,更是对上天的最大不敬。"
"女人重衣饰,百分之十是为了吸引男人,百分之九十是为了跟别的女人争奇斗艳。任何一个女人的新发式都会让所有女人不安的,女人善妒,自古而然,如何正确利用女人的忌妒心理是男急需解决的难题。"
"女人和男人的战争,开始在洪荒,女人和男人不打仗,又活得实在没有意思。 ——三毛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长得这么丑还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一个大师级花花公子必须完成的人生作业有:一、在神圣的教堂婚礼上抢走别人的新娘,私奔的时候顺便用十字架拴住门(参考《毕业生》);

二、以完美的第三者身份横刀夺爱

三、脚踏十来只船而风平浪静(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四、在自己死的时候能让全世界的女人一起痛哭流涕。”
暂时有这些,还没读完,其实有很多更激进的理论在里面,想读自己下去,不过有些18禁.但要小心,如果你想做个好男人就不要看了.飞机这个bt,也不警告我一声,完了,我清纯美少男可能要转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