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女人的直觉很准,而男人在这方面顶多是女人的一半,至少我是这样的。我预感有不好的事要发生的时候,肯定会发生。好的事情呢,从没发生过。今天又被老妈骂了,就跟我预感的一样。我觉得自从我进了华中,我的运气就直线下降,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也许是长大了吧,面对的事当中负面的就越来越多。他妈的,年轻真好!
不知不觉,高中一年过去了,我感觉没变一样,除了多了一些好朋友,自身没一点进步,反倒是越来越颓废了。学的东西稀里糊涂,考试科科都砸,本来以为靠这张脸能在情场上腾飞一下,结果干脆没人搭理我,别的女的没泡上,就泡上成功他老妈了,郁闷啊!
记得年轻的时候,整天无忧无虑,除了学习就是掉马子。现在呢,不论做什么,总感觉心里堵的慌,干什么都不顺畅,装着学习,装着睡觉,装着微笑,装着吃饭,装着呼吸,装着做一个活人。是不是更年期啊,还是我太装B?
生活,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把我这么一个开朗的人搞郁闷了。我是不是遭遇了传说中的惨案,被生活给强奸了?“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现在我要是有几百万,我也能说出这话。妈的,老子进入社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地赚一笔。
啊啊啊啊~~~~~~~~ 太不爽了!!!!!!!!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