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我想搞伤感,结果很难

还有六天就是奥运了。还记得那时的我们轰轰烈烈地誓言,7年后我们北京再见。一转眼便到了验证的时候了,只可惜我们那一班唯独我无法遵守诺言了。而在这7年里,我是怎样度过的呢?再过一个月,我也将步入二十的门槛。假如我能活80岁,那我的人生的四分之一便已随风飘散了。而在这二十个春夏秋冬里,我又是怎样度过的呢?叹息,不住的叹息啊。二十年一叹息,我又能再叹息几次呢?
时间残忍,无情,它不给你任何辩解挽留的机会,便分毫不差地夺走你的青春年华。然而,时间也是这世上唯一不会改变,最真实最可靠的东西。真是可悲,人一生在这个世上,便不得不去相信一个残忍无情的东西,而且一来就是一辈子。现在想想,别人说我是废男,确实很有道理。惧怕时间,无奈的叹息,这些可不是一个正值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大好年华的帅哥所应有的东西。看来,我的修行还不够啊,光看yy小说不行啊,还得多实践啊!
哎,写着写着就从一个深沉而又带有伤感的成熟男人变到了一个没脸没皮的无赖小帅哥了。tmd, 这世道,帅哥也像女人那样多变了。靠,老子没事搞什么伤感啊,太不像老子了,一定是小说看多了。不写了,继续多小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后面一部分胜过前面一部分...

男人嘛 好好活着... 管他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