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我太失败了

终于把eom搞定了。最近就因为它害我一直不踏实。生活一切照常,只是总觉得内心深处缺什么东西,空虚感到没有,只是在和同学们嘻嘻哈哈后有些郁闷吧。喜欢孤独的感觉,却又不愿让人看到我孤单的样子,真是矛盾的心理啊。我的一个朋友告白成功了,tmd, 这是什么世道啊!身边的男人一个一个离我远去,无奈之余,也就只能诅咒他们了。徐严峻我告诉你,你要是敢背着我在外面先整个女的,我就剁了你左手!!
不谈这些让人欲哭无泪的东西了。近两天,我班展开了激烈的arm wrestling 比赛。我取得了佳绩,不但赢得了最佳肌肉奖,又当之无愧地赢得了女生组的桂冠,又在右手单挑赛中精彩地打败了被誉为有史以来肌肉最黑的宏业挑战者,继续蝉联,最终以“三冠王”的称号为arm wrestling 写下了最辉煌,最灿烂的一页!(热烈鼓掌中,此时我才觉得没辜负那位夸我muscular的漂亮的平胸姐姐)当然,比赛并不是风平浪静的,有的竞赛选手为了赢得比赛,不惜使用卑鄙无耻下流龌龊变态猥琐的手段(是谁我就不说了,反正那人平时就这样,虽然还没到达我这种不要脸的程度,不过也快了),将其对手击败,是大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其他的选手都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尤其是离奇选手,在女子组的决赛中,虽然尝到了败绩,但爽朗的笑声告诉了人们,她输得骄傲,输得自豪,这是何等的气度啊!(鼓掌)
对了,是谁在后面捅我一刀?本来照片都快弄到手了,一下子供应商就变脸了,真没诚信,难得徐严峻兴奋一次,这到好,照片没给他弄到手,这不让我回家跪洗衣板吗?不过我还是得争取一下,要不然白当男人了。唉,我太失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就不说什么了...

王卓 说...

我也不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