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食欲差之至极,那天跟才帅和李大姐他们吃馆子,那么好的菜,就是吃不下,真有些对不起才哥的一番好意。今天来学校后,就一直有些头晕,老徐说他感冒了,我突然间意识到我是不是也要生病了呢?好久都没有生病了,还真有些怀念。不过还是不要病的好。
没想到李大姐今天没杀了我,还给了我四块糖,我真是吓到了,看来李大姐真的是一个很大度的人,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铁哥们。才两米非得要我update blog,没办法,我看他是非要我替他宣传他跟angela的那点破事儿*,真是的,哪天有空我专门写你们俩行了吧?


*更正:那么多好事儿(为了才帅,我只能违背真理,做此更改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be careful of your language...

匿名 说...

我该怎么说你啊....你真的很废啦~~~~~

匿名 说...

20岁的男人,才两米的那事儿就靠你啦,人家若成了肯定对你感激不尽。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