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应广大群众的要求,李大姐要上场了

这年头为人写传不容易,尤其是回写给为自己写过传的人,总怕得罪人,如果对象是野蛮型的,那就更不好对付了.比如说今天的这位,那是狠角色,我们班的所有男生都是她的受害者,敝人在她的嘴下是体无完肤,有甚者甚至产生过自杀的念头(Mx la , hong ye la借用一下名字).班里的男人们在她长期的摧残下,精神以及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飞机男,只能靠那个维持生命,这是多么掺不忍睹的一幕啊!但我们男人是有骨气的,于是乎,人生自古谁无死,去留肝胆两昆仑,为了我们男人的尊严,为了我们男人的未来,为了我们男人的幸福,我要站出来,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李大姐,我们错了!"(不敢得罪她啊,同胞们,体谅我吧!别说我无能,有种你们跟她单挑)
以上的描述可能有些过激,笔者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但99%还是属实的.
言归正传.李大姐,原名李灵莹(是个好名字,可惜了),性别,女(有待进一步考证),四川人(曾一度被误认为台湾人,可能曾经卖过槟榔),年龄不能明说,但肯定少过80;身高,不高;体重,不敢问;三围,不详(哪位同胞能研究一下,老九,你最行,虽然我不感兴趣,但为了大家的求知欲,老九交给你了)(今天了解到,九哥对胸小的女人不感兴趣);爱好,欺负男人;体育,一般般啦;学习,也一般啦;乐器,二胡跟吉他(不过因为手太小,依我之见,没什么前途啦)。大概的情况就是这样子。
看了这些描述,大家也许以为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吗.读者们要小心,看似越平凡的人,其内在的潜力就越大,能力也就越强.不是我夸张,以她的实力,统一华中黑白两道那是指日可待,别看她个子不高,走起路来,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光气势就能吓倒一大堆人.我就在想,这种人不去竞选学生会主席真是屈才了.而她是绝对不会去学生会这种地方的,她的座右铭是"将'刀'贯彻到底",别说学生会了,我看没将上学刀掉就不错了.此人曾将orientation刀掉,什么活动能刀就刀,我以为我就够能刀了,现在才知道自己的渺小(在这方面我对李大姐真是orz),不愧是一个有魄力又有个性的女人啊!
此人呢,死不要脸,在我班自称13,后来她发现根本不是我们班男生13的对手,于是就弄了个13榜,把我班的男生当猴儿耍,你说她要脸不要脸。而更可气的是,我班的男生还真愿意让她耍,争先恐后地要上榜,尤其是才某人,今天还死皮赖脸地要当什么并列第一,大家一起鄙视他。只有我出淤泥而不染,一心想退出榜,但愿能如愿以尝。她还总给人起外号,要是好听点也行,什么‘猥琐男’,‘变态男’,‘飞机男’(是她取的,跟我没关系)啊,更可恨的是‘废男’这个外号,都是她整的。你说一个女孩子家家的,竟干这些事情,才后妈,你好好管管她
她还很八卦,自己还不承认,人家才大帅哥和angela没什么的(我个人不这么认为,只是为了故事情节编一下),结果她每天在那边猛力宣传,搞的是满城风雨,连老师都知道了,你说人家那么纯朴的一对少男少女,硬让她给弄得那么尴尬,所以,才哥跟shen姐,你们要是想报复的话,只找她,跟我们没关系.也警告一下大家,千万别得罪她,搞不好就会变成才帅那样.
她缺点还好多啊,我看是这辈子也写不完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啦!

后传
其实李大姐的人不错的,在我班的口碑蛮好的,仅次于我,以上的内容只是为了回敬她.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咱跟她弄文的,让她知道我们男人也不是好欺负的,6g 的男同胞们,让我们协起手来,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70 条评论:

匿名 说...

"尤其是飞机男,只能靠那个维持生命"


........... 我觉得这样好象只会让生命一点一点消耗殆尽...飞机男毕竟不是两米.....没那么多库存...

匿名 说...

李大姐肯定会杀了你...

王卓 说...

我已经有死的觉悟了.

多此一举 说...

我要杀了王卓。。。。。。王卓,我记住了。。。嘿嘿。。嘿嘿嘿

王卓 说...

你看老九更鄙视你,你别把矛头单指向我啊

匿名 说...

恩~~~写得还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想问:飞机男这个外号真的是我取得啦???

还有啦...才变态和我爸的事明显和我没有关系啊...要真说,我可能是我们班最后一个知道他们有关系的所.....难道大家不记得term2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没来上课么????

我真是汗阿...当刀神有罪么???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阿...当然要把有限的生命用在最有意义的事情上阿...!!!

小弟阿,我不想说什么了....你以后要了解事实的真相后再说话阿..哪天要是犯了错,可别怪你老大我没提醒你啊...!!!!!

匿名 说...

黄色还不纯净的背景不太好看
泉水洗洗感觉还会好点
路上记录的东西应该更有意义一点
上学的无病呻吟留给自己听就好
王卓你想做男人就不能这么废
同在一个班级生活了这么久
学学别人如何做男人
你能不能好好珍惜自己本就短暂的生命
死到临头还在诋毁李大姐威名
定罪之前对你只有一条忠告
了解不了就把第一个字连起来读
………………………………

王卓 说...

我黄色的背景带有复古的诗意
就像荷马吟诗再创辉煌
不知没脑的你是否曾经领悟到真理
死与不死就像你与我之间的差别
你不敢放上名字大胆地做人吗
敢情见不得人的事一大堆吧
把招子放亮瞧仔细了
我是顶天立地中华第一帅气的男儿好汉
怎能说我诋毁李氏大姐之圣名
么儿不能信口诋毁本人声誉
样样随你只求大家开心共处一世

匿名 说...

给予与回报往往一念之间
你不死就在人间继续为祸
一生不过狂受人鄙视
个性不良不是你的错
活下去的勇气是你的明显优点
的确不应该欺负您的智商
理解你常年被人鄙视的原因
由于本人一时善心发作
确定做男人要有品
实在不能和你一般见识
不然连李大姐都对不起
难得容忍了你此番的胡言乱语
……………………

匿名 说...

(今天了解到,九哥对胸小的女人不感兴趣)


喂喂喂 ... 我没这么说吧 别诽谤啊...

我只是说对女性特征不是很浓的没兴趣调查... 李十三的男性特征可是体现在很多方面的..........

注意了啊...打情骂俏...网上来来回回的...到时候不好收拾了... ... 不要陷太深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卓 说...

感情与理性需要互相平衡
“谢”字出口当应万事皆宜
大不必担心我为人处世
家教甚优更托世人之福
对手是你我只能无奈认倒霉
我智商不高只能求于自保
的确遭人鄙视让我痛不欲生
理性使我重新学会做人
解释再多无济于事
与你切磋让我荣幸无比
关心灵莹也是人之常情
怀着炽热真诚的心感谢全世界

王卓 说...

小13啊,有一部分事情是想嫁祸与你的,但我实在怕你的小弟们了,我全招了。我错了,下次一定小心。我彻底服了。

多此一举 说...

终于承认了

匿名 说...

超chim 的。。看不懂-.-

匿名 说...

妈哟,终于找到这塌塌了…………
原来就是你个瓜娃子在骂我老大的丫……
你小子吊,等爷子们高考完,炮轰你这塌塌……

匿名 说...

なに?
ばかじゃないの!
ひどい…………

匿名 说...

毛线哦~~~

匿名 说...

老子来报到了```
毛线啥子个意思撒?``

再上面那厮,能翻译一下么?

王卓 说...

糟糕,国内的我都惹着了,李大姐你解释一下,要不然我连国都回不了.

匿名 说...

人家只不过学学小莹莹学日语嘛~~
才不是那厮涅~~~

小莹莹最近人气好高呢~~~~
难道那个讨厌的东西也是中国的?~~
怎么就不做点点好事情涅哦~
就欺负人家小莹莹~~
不做中国人该做的事,哼哼……

匿名 说...

上来给莹姐扎起!
(对了,火箭,上34号服务器,老子今晚一定要把你灭了!)

王卓 说...

coffee 的那位,それはひどくじゃいよ、それは真実だ.
哈哈,没有啦,这是李大姐同意之后才敢写的,只是为大家娱乐一下,我在她嘴下更惨,但我从没有怨言,李大姐是个好人,这是不变的真理.与君共勉!

匿名 说...

喂……你姓王吧……
哪里人?


楼上那些都哪里的?
怎么小十三最近人气飙升啊?

小十三同意了?拿个证据来?
水仙……

匿名 说...

哈,这塌塌热闹哦————

兄弟伙们,整起哦!

匿名 说...

超热闹的说………………

匿名 说...

一群杂p莫闹了阿,俺们也要向楼上那个沈阳的新进小弟学习,用文学武装俺们,素养啊!!

匿名 说...

龙娃子,你个衰p闹锤子!
信不信明天和火箭把你娃弄死!!

匿名 说...

小莹莹~~那低娃欺负人家~~~~
要替姐姐报仇啊~~~~
5555~~~~~

匿名 说...

毛啊,那个叫王卓的是啥东西啊?敢惹我儿子……名字超级莫水准,不要告诉我是真名……丫的活得不耐烦了啊!

对了,龙娃子,明天记到起叫伟哥他们上来留言,他丫的,漠视我电话……

匿名 说...

靠````楼上的```` 不理我````

四川的是吧?

高考之后去你们那里玩?

匿名 说...

刀子,伟娃子在耍车...他说等下子和佛爷一起去网吧。

我把这塌塌的地址发给他娃老。

匿名 说...

嘿,兄弟伙们,莫紧道起欺负人家三,你们看人娃娃都道歉好多次了哦……

么么兄,来玩吧,我们欢迎……

匿名 说...

么么哥,那人辽阳的,和小十三一个班…………
就我哥跟你说的那猴子…………

匿名 说...

强儿子,装个锤子好人啊!你P爷明儿不待见你劳!

匿名 说...

那个叫啥子么么的!

你和我们小李子啥子关系啊〉?

朗们起没听她提过你啊?

匿名 说...

韩姐说让我来这看,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韩姐,来过了啊

王卓 说...

请大家用普通话,我读不懂,看来有必要为李大姐重新塑造以下形象了.

匿名 说...

强儿子阿,莫惹p哥生气哦,小心他等下子放狗咬死你!!!

匿名 说...

大家都在搞虾米阿.....嘿,有意思阿....

小李子也会被人说成这个样子? 嘿,有意思....

刀子,我来也!!!

匿名 说...

也说不清是她罩着我妹还是我妹罩着她了…………

匿名 说...

P爷,你莫毁我基地阿,一队人你莫搞这台子阿。我真的错了阿!!!!~~你莫这么起阿~~~~~

匿名 说...

韩,你去的不是新加坡么?怎么觉得你去四川倒卖辣椒了……

匿名 说...

那厮辽宁的?!

贼丢人的……

丫的……这blog贼不好用的…………

匿名 说...

伟娃子!你他妈的终于来了,今天比赛怎么样嘛? 你搞锤子阿,不接电话!

还有,哪个瓜娃子说的四川话就不是普通话了。 狗日的,你娃肯定不是普通人,所以听不懂!

匿名 说...

哦!原来大家都是小李子的朋友阿。

这么起,大家来互相介绍介绍吧。 本人外号叫P~~~~四川一帅小伙,成绩一般,体育很强,喜欢打魔兽,是小李子她干爷爷+小弟头头。

我家小李子以前经常被我欺负的,嘿嘿,不过那丫挺好玩的!

恩,对了,么么你是男是女?还是人妖?

匿名 说...

那个P阿,你小子不正常啊,是不是期望别个么么是个女的阿,么么阿,p这人就变态一个阿,什么俊男阿,体育强啊,都是编的,不要信他啊!!!

匿名 说...

我也想做女的,有那身段么我?````
咳咳````
本人正宗东北大汉,目前单身……`````但坚信单身的日子不久就会结束```````!
除了学习什么都好`````

其实原来我也不是么的……韩那混走了,我排名就最后了`````

多此一举 说...

我看到无语了,13,你哪里整出那么多人了。。。。

匿名 说...

哈哈....p哥,人家么么是男的,你想搞啥子哦?

哈哈....刀子,我刚刚手机被小K子砸了,那小子带着手机耍车,结果人飞出去了,把我手机也给飞了...我现在还在无语中阿.....下回再看到那小子,非把他给废了....太莫求名堂了....

匿名 说...

老子晓得他是男的,开个玩笑的嘛,狗日,你们一群瓜娃子太莫求幽默细胞了!

匿名 说...

什么叫倒卖辣椒啊!我室友四川的嘛……
要么你考完试请你吃川菜去?辣椒全给你……

么么哥……我不还承认你比我大呢么……

匿名 说...

伟娃子,我太同情了~~

不过我儿子怎么还没来啊?刚刚给她发了短信了阿!别说那小子又睡了?

还有哦,那个叫啥子王卓的好像改名了哦?小子还挺听话的丫。莫说真是我们把人给吓到了?

匿名 说...

嘿——不是说骂得多算生日礼物么?

有人评奖么?

小李子人呢?

匿名 说...

我又来也!

靠,太热闹了这塌塌吧,朗个起一眨眼就这么多了阿!

匿名 说...

哈哈,火箭,刚才被我秒杀得爽吧。告诉你了你用人族永远都不可能赢我的!

匿名 说...

楼上那个叫啥子han的,你是我们家小李子的室友阿?

哈哈,你帮我告诉那小子,今年不买礼物回来,就别想进学校的大门!

王卓 说...

我在网上没什么经验,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话说,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

匿名 说...

李在学习呢
等等啊
我去叫她

最近有个变态总打骚扰电话给她……手机都不敢开了…………

匿名 说...

老子就是要人族!你个虫子,老子总有一天要K死你!!!!!!!!!!!!!!!

哦,我也要礼物啊!!!那个“han"阿,你也帮我给小李子说说吧!!!

匿名 说...

那个啥啊....各位四川和东北的同志们....

这个事情好像有点误会阿....被我室友小夸张了一下.....那个,大家先停一下吧,厄,P爷阿...你叫大家去Q上聊吧....

我觉得吧,王卓同学好像都快疯了.....

匿名 说...

儿子阿!来抱个!

切,啥子意思哦?

匿名 说...

我也不懂哦!不是说你被欺负了嘛???

啥子和啥子哦!!!!

匿名 说...

狂晕阿!!!!

算了算了,继续魔兽去了,P爷,走!!!!

刀子,你问下小李子是哪门回事丫,等会给我们说丫~!!!!

匿名 说...

韩姐,说好了你请客哈!

搞半天是个误会,汗,本来还准备再叫兄弟来的....

匿名 说...

礼物的事我会努力提醒李的…………

大宁………………你丫就知道吃………………

其实,我想说,李就是人太好,才总被她们班的人欺负的……受了委屈还不说……总一个人忍着,现在还帮别人说话………………

么么哥,还在么?

匿名 说...

在````
误会是吧………………
那算了`````

刚才接到电话````
你哥要带着你嫂去医院```怀疑这俩人又玩大了`````
走了先````明天还考试````不能再挂科了```

匿名 说...

哎呀~~~

大家阿...有什么我们在Q上说把.......

别再这乱折腾了......

匿名 说...

天呐!不要告诉我我来晚了!
哪位天使大姐让时光倒流啊!
我还没有开始说话,咋就结束了呢?
不要说是个误会啊,
肯定是那爷们不对…………
虽然我真的晚了,
可那是因为要上学啊,
这事不能就这么完了啊!………………
来来来,我们再来一轮吧!!!

匿名 说...

朗个回事?

抽个烟回来咋就这个样子了阿.....

锤子哦....算了,继续打游戏去了....

小李子,要真有事一定要给我说丫,哥们挺你丫!

匿名 说...

走走走,别在这丢人………………还彪哥呢………………回去先扁你………………


to么么哥:真的假的?又来? 哎……短信联系吧……